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0分钟7黄牌连沪险酿殴斗 大连小将场下染黄

字号:T|T

30分钟,7张黄牌。这样的出牌速度,球场上的混乱局面可见一斑。昨晚沪连之战,黄牌满天飞,球赛险些酿成一场殴斗。

沪连之战前60分钟,波澜不惊,大连球员杨博宇的一张黄牌成了比赛转折点。当时,杨博宇防守里亚斯克斯犯规,杨博宇不满里亚的小动作,裁判对他出示黄牌后,杨博宇上前理论无果,甚至怒视裁判,差点吃到红牌。此后,场上风云突变,球员与球员、裁判和球员间的火药味,越变越浓。

紧接着,大连球员因为进攻时假摔,守门员拖延比赛时间等原因连续被出示黄牌,替补席上的大连队工作人员和球员都有些坐不住,激动的工作人员一度跑到禁区,被主裁罚出场外。更有甚者,大连球员赵宏略场下攻击裁判,在替补席上还吃了一张黄牌。

比赛最后一分钟,大连队李学鹏倒地不起,申花外援恩朗急得硬是把他拽了起来。李学鹏站起后,情绪失控,双方球员有了身体接触。幸好,3名裁判员及时到场制止,才化解了一场危机。终场哨后,大连小将王选宏愤怒地冲向场内,被队友死死拉住。

本场比赛,主裁共出示了8张黄牌,比赛后30分钟,裁判7次掏牌,6张给了大连球员。

本报记者 钟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