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都球迷砸大巴酿惨剧 沈球员眼膜被划恐失明

2010年08月30日16:54法制晚报 季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队员冯绍顺正好坐在车尾部靠窗的位置,车窗破碎之后,冯绍顺猝不及防被划伤眼睛。沈阳东进队的队医随后对他的伤口进行了紧急的处理,但是仍然有部分玻璃碎片留在他的眼体内。

本报讯(记者 季飞)成都球迷闹事,沈阳球员眼睛受伤。

昨天在中甲赛场,沈阳东进客场1比1逼平了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赛后部分不理智的成都球迷怒砸东进大巴,车窗玻璃碎片划伤东进球员冯绍顺的眼膜,他需要进行手术才能取出眼睛中的玻璃碎片,视力是否会受到影响还不清楚。

比赛结束后,当沈阳东进乘坐的大巴车要离开体育场的时候,几名成都球迷拦住了大巴车,他们不由分说就拿着石头砸向东进队的大巴车,车前面的挡风玻璃被砸碎,车尾部侧面的玻璃也被砸碎。

队员冯绍顺正好坐在车尾部靠窗的位置,车窗破碎之后,冯绍顺猝不及防被划伤眼睛。沈阳东进队的队医随后对他的伤口进行了紧急的处理,但是仍然有部分玻璃碎片留在他的眼体内。

东进队医表示,冯绍顺需要进行一次手术才能把碎片取出,现在还无法断定玻璃碎片是否对眼体造成永久性伤害,如果眼体受到永久性伤害,冯绍顺的视力很可能受到损害,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失明。

“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刚坐上大巴车要离开体育场,就有几个球迷把车拦住了,随后就有人砸大巴,我们都吓坏了,我趴在地上没敢动,但是后面几个人却没来得及躲,冯绍顺受伤了,据说要做一次手术,但是具体有多严重还不知道。”一位东进球员说道。

中国足球曾经发生过类似的悲剧,沈阳金德外援班古拉在跟青岛队的比赛中眼睛被吕刚踢中,结果导致眼体受伤最终失明,班古拉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

最新动态: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4点30分,冯绍顺进行了时长约一个半小时的手术,据东进助理教练陈波介绍,这次手术只是第一次手术,对受伤的眼膜进行缝合。一周之后进行第二次手术,第二次手术将一些有可能残留在眼膜内的玻璃碎片取出。

医生叮嘱,在这两次手术期间,冯绍顺的眼部绝对不能受到任何感染,一旦造成感染,就有可能导致失明,即使不失明,冯绍顺的视力也将与受伤之前相比下降不少。

为了确保冯绍顺得到妥善治疗,冯绍顺家属决定,冯绍顺将暂时留在成都继续治疗,并且将在成都进行第二次手术。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