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美国女排找到最佳阵容 时隔9年大奖赛再夺冠

2010年08月30日16:0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美国女排在最后一战中3比0轻取日本女排,5战全胜,时隔9年后再次夺冠。美国队主帅麦卡琴赛后表示,他已找到球队最佳组合。

麦卡琴手中有一把好牌,其中本次赛事发挥出色的胡克尔曾是全美大学跳高冠军。麦卡琴赛后很开心,“我终于找到了最佳阵容组合,之前几站比赛我们发挥一般,但通过摸索找到了一个比较成熟的首发。另外,我们有很好的团队,不只是队员,还有替补、教练和工作人员”。

新西兰籍的麦卡琴2008年带领美国男排击败当时世界排坛霸主巴西男排拿下奥运冠军,此后接替郎平执教美国女排,如果能带队取得10月份世锦赛冠军,他将成为分别带队获得男女排冠军的第二人,此前只有巴西主帅吉马良斯做到过。不过,麦卡琴没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我想接下来最该做的是认真总结,没有太多考虑其他”。 (记者刘旭辉)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