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鲁能女乒逆转取胜 “送”北京入保级组

2010年08月30日15:4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胜负对于常规赛的排名已经无关紧要,但鲁能女队还是没有让北京女队从济南主场拿走两分。今天晚上在济南奥体中心,鲁能女队经过五局苦战3:2战胜北京女队,将后者送进保级组。

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北京女乒将在第一阶段排名第五,这样就不用再征战保级组的比赛。不过输给鲁能女队后,她们虽然与排名第五的广东女乒积分相同,但却因胜负场劣势被挤入保级组。

这场比赛鲁能女队赢得并不轻松,首盘韩国外援金景娥3-1战胜丁宁,第二盘单打,李晓霞意外地以2-3负于彭雪。双打比赛彭陆洋/李茜又以0-3完败。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鲁能女队上演了一场逆转大战,先是李晓霞3-0轻取丁宁,决胜局彭陆洋又以3-2拿下李佳薇,最终鲁能女队大比分3-2战胜北京女队,以常规赛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女团比赛的抽签也将在明天下午进行。 (记者闫珍珍)

(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