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山东鲁能男乒常规赛登顶 张继科居首功

2010年08月30日15:49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晚上乒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鲁能男队做客河北霸州市,以3-0轻取河北廊坊队,稳稳地拿到第一阶段冠军。

对于这场比赛,鲁能男队准备充分,志在必得。首盘张超对阵许昕,以11-7、11-6、11-5轻松拿下。第二盘河北队小将崔庆磊也没能给张继科制造任何困难,后者分别以11-7、11-7、11-9为鲁能再取一分。双打比赛,张超/方博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3-1战胜崔庆磊/张珏。依靠这场胜利,鲁能男队以榜首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在另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浙商银行3-0轻取宁波海天,马琳没有上场。第二阶段的抽签将在明天下午进行,在积分榜上鲁能男队与浙商银行队分列一二位,两支榜首队伍将分列半决赛的一号位和四号位。另外两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是八一男队和宁波海天队。保级组的对阵也由抽签决定。半决赛及决赛将采用主客场三场两胜制,排名高的俱乐部将拥有两个主场。(记者闫珍珍)

(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