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驾临圣西罗 AC米兰实力陡升目标联赛冠军

2010年08月30日15: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彭雷报道 “我要再次感谢主席,他送给所有米兰人一个礼物,伊布。”8月29日下午,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带着伊布出现在米兰利纳特机场,他们刚从巴塞罗那飞回来。

此前,加利亚尼曾表示如果有必要,他将一直留守巴塞罗那谈判,甚至可能因此10多年来第一次错过在米兰的比赛日现场观战。但他回来了,而且比伊布还激动:“谈判太困难了,尤其是第一年免费租借,让我们的经济状况得到很好控制。至于其他细节,谈判都是秘密的,我不方便透露。但我想说,现在拥有伊布,我们的阵容将可以与任何对手媲美,不再存在差距。”

伊布加盟的最大意义,是给了米兰人信心。主帅阿莱格里在官方宣布前就应该已知道结果:“伊布是那种所有教练都希望得到的前锋,他完美地结合了力量、技术。现在我手中拥有伊布、小罗、帕托、博列洛、因扎吉、亨特拉尔,我想欧洲没有哪条锋线可以如此,我们不比任何人差。主席先生的确送给米兰、米兰球迷一份大礼,我们非常开心。”

对手怎么看?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几天前就已表态:“我对伊布可能去米兰感到非常惊讶。说真的,我希望他好好留在巴塞罗那。我们都很喜欢伊布,所以不希望他真的转会(米兰)。”新帅贝尼特斯与伊布交集不多,但伊布加盟对头的消息,仍是他必须回答的功课:“抛开德比话题,我认为米兰本就是强队。收购伊布后,他们的实力又强了些。”

在国际米兰一个重要球迷论坛(interfans.org)投票中,62%的国际米兰球迷认为伊布去米兰“无所谓,国际米兰依然最强”;25%感觉“愤怒,伊布将带给米兰人联赛冠军”;剩下13%则“无话可说,无可奈何”。

罗马主帅拉涅利说得坦白:“现在不只是我们罗马去和国际米兰争冠了。有了伊布,米兰的整体实力将上一个台阶,他们将填平自己与国际米兰间的差距。”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