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斯报:巴萨豪取开门红 是对皇马的一次重击

2010年08月30日15:20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斯报:巴萨豪取开门红 是对皇马的一次重击

阿斯报认为巴萨漂亮的赢球,皇马闷平,是巴萨对皇马的一次重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2010-11新赛季西甲首轮中客场3-0大胜桑坦德竞技豪取“开门红”。赛后,巴萨如此惊艳的表现博得外界的一致喝彩,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就撰写评论员文章赞道“巴萨豪取开门红天下无敌,皇马将为此而绝望”。

文章一开头,《阿斯报》著名评论员胡安-卡洛斯就尖锐的指出巴萨的新赛季精彩的西甲首秀是对皇马的一次重击,“巴塞罗那昨天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开门红,这并不出乎外界的预期。而其,从具体的比赛进程来看巴萨如此干净利落地击溃桑坦德竞技展示出了一如既往的冠军气质和超强统治力,这对皇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新赛季皇马要想翻身的希望渺茫”。

紧接着,《阿斯报》将巴萨首轮的表现与宿敌皇马的首秀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比,评论员认为巴萨的成功源自于球队在整体技术风格上的坚持和尊重,“皇马不缺少可以一锤定音的球员,C罗、厄齐尔等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是由于球队处于磨合期加之新帅刚至,因此很难在短时间内打造出成型的风格,而在这一点上巴萨就做得很好,近几个赛季以来我们总能看到巴萨一以贯之的技术流风格,特别是队中核心球员的框架的相对稳定,保证了巴萨顺利平稳起步”。

当然新赛季才刚刚开了个头,虽然皇马与巴萨首秀的收获判若云泥,但《阿斯报》依旧认为2010-11赛季西甲的格局仍是巴萨与皇马的争夺,只是巴萨显然更占优势,“不出意外,本赛季西甲仍旧继续巴萨与皇马对抗的格局,不过巴萨的优势相较于皇马来说更加明显。皇马虽有名帅穆里尼奥压阵,但只要皇马一天不形成稳定的风格打法,那么巴萨依旧无敌”。(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