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武汉晨报:“老虎”伍兹早“死”早“超生”

2010年08月30日14:03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人从来都是野生动物,不能拴得太紧,最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否则只会弄得两败俱伤。”用这句《婚姻保卫战》里的名言来形容“老虎”伍兹的离婚,实在再合适不过。

正式签字离婚后不到72小时,艾琳和伍兹先后展现出痛苦的一面。瑞典名模称自己曾经如堕地狱,而伍兹也在付出1亿美元分手费后坦承,恢复单身后并非想像中那样“岔着玩”,心中充满悲伤与歉疚。

“老虎”有过展现力量的时代,14个大赛头衔和71个PGA分站冠军使他成为“世界体坛吸金第一人”。然而,自从去年11月27日的一场离奇车祸后,伍兹便从神坛迅速跌落,十任“虎女郎”接连曝光。一切正像段子里说的:男人二三十岁时,喜欢的是漂亮有身材的年轻女人;四五十岁时,喜欢的是漂亮有身材的年轻女人;到了六七十岁,男人喜欢的还是漂亮有身材的年轻女人。

伍兹试图保卫这段婚姻,他接受了性瘾治疗,甚至表态为了家庭放弃高尔夫,艾琳也为了家庭与孩子坚持了整整9个月。但遗憾的是,“老虎”曾经的背叛始终是双方无法解开的心结,分手成为必然。

“老虎”离婚,路透社给出评价是:双方终于解脱了。是的,艾琳已经规划好未来:度假、购物、上学、参加铁人三项赛。虽然刚刚结束一段被背叛的婚姻,但瑞典美女并不打算就此独身,“我依然相信爱情,因为我看到过它的存在”。而接下来,伍兹也该放下包袱,重新做人。今后,只要还没有再次进入婚姻围城,他将只会有绯闻,而不会有丑闻。在赛场上,伍兹也可以重新用冠军赢回世人的敬仰和商家的青睐。沧海桑田,一切都将被时间磨去。钻石王老五伍兹不会因为丑闻和离婚而失去光芒,因为钻石不像衣服,即便被一百个人戴过,它依然是钻石。 (曾晶)

(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