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签下本土后防妖星 切尔西曾为他破坏规则

2010年08月30日14:04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签下本土后防妖星 切尔西曾为他破坏规则

维琴佐-卡米莱里(资料图)

尤文签下本土后防妖星 切尔西曾为他破坏规则

雷吉纳官网宣布尤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他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晚间,雷吉纳宣布维琴佐-卡米莱里加盟尤文图斯。1992年出生的维琴佐-卡米莱里司职中卫。雷吉纳透露,尤文图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这笔交易。

身高1米91的维琴佐-卡米莱里司职中卫。近几个赛季,他连续入选了意大利U-16和U-17国家队,是意大利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后防新星。很长时间以来,尤文图斯都在密切关注着他的表现。29日晚间,雷吉纳官网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表示,“雷吉纳俱乐部宣布,尤文图斯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维琴佐-卡米莱里。待租借期满后,尤文图斯有权买断他的一半所有权。”

雷吉纳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官网都没有透露维琴佐-卡米莱里的租借费和买断费。不过,考虑到这位意大利后防新星近年来刚刚崭露头角,相关转会费用应该不会很高。即便如此,尤文图斯还是选择了非常稳妥的转会方式:先租后买。这也是尤文图斯今夏增强阵容的一贯办法。在佩佩、莫塔、阿奎拉尼、夸利亚雷拉等人的转会中,马罗塔都采用了这种转会形式。

1992年3月6日,维琴佐-卡米莱里出生在西西里岛的杰拉地区。少年时代的他就加入了雷吉纳青训系统。作为中后卫,维琴佐-卡米莱里在青年队的表现很抢眼。2007年12月19日,他在意大利超级杯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随后,维琴佐-卡米莱里引起了英超切尔西的关注,并因此卷入了一场转会风波。2008年3月,刚度过16岁生日的维琴佐-卡米莱里加盟切尔西。不过,由于维琴佐-卡米莱里的父母没有经过雷吉纳许可就同切尔西私下谈转会,意大利足协禁赛维琴佐-卡米莱里两个月。禁赛期间,维琴佐-卡米莱里无法参加意大利国内的赛事,他也无法代表意大利国青队出战。转投英超的维琴佐-卡米莱里显得有些不太适应。2009年初,他重新回到了雷吉纳。2009年4月19日,维琴佐-卡米莱里在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上演了意甲处子秀。5月31日,在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中,维琴佐-卡米莱里首发出场踢了64分钟。

尤文图斯引进维琴佐-卡米莱里这笔交易体现了尤文图斯高层的建队方针。在经历一个糟糕的赛季后,尤文图斯计划建立一支年轻的,以本土球员为主的球队。按照布兰科的说法,尤文图斯目前已经拥有一套意甲最年轻的阵容。同时,尤文图斯是最近几期意大利队国脚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引进意大利本土后防新星维琴佐-卡米莱里可以看作是俱乐部的一项未来投资。

(Paco)

附录:维琴佐-卡米莱里小资料。

全名:Vincenzo Camilleri

生日:1992年3月6日

国籍:意大利

位置:中卫

身高:1米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