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伍兹必能再夺冠 将跟我一起重返巅峰

2010年08月30日1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费德勒和伍兹的友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老友赛场情场两失意,瑞士天王自然不会袖手旁观。在备战美网期间,费德勒抽空表达了自己对伍兹的关怀,他认为这位高尔夫巨星一定能跟自己一起重返职业生涯的巅峰。

四年前,当费德勒在美网夺冠的时候,伍兹曾经去更衣室跟他一起分享捧杯的喜悦,这两名全世界知名的运动员积累了深厚的感情。而现在,费德勒寄望七年内六夺美网冠军的辉煌,伍兹则试图在新泽西州重现昔日神奇。

谈起这位霉运连连的好友,费德勒表示:“老虎和我都将在我们各自的领域当中重现辉煌,我并不觉得他已经被对手彻底击垮,他应该很快就能找到赢球的感觉。当然,高尔夫跟网球完全不同,但是经历了过去几个月的艰难时光之后,我敢肯定,他还能再找回以往的感觉。”

除了好友,费德勒对于自己在美网的前景也表示了信心,尤其在聘请桑普拉斯的前教练作为自己团队的新成员之后,瑞士人对夺冠便更加坚定。“保罗已经通过测试,他现在已经正式加入我们。”有了经验丰富的教练助阵,费德勒认为自己对纳达尔还是有胜算的。

在过去这几个月当中,纳达尔先后拿到了法网和温网的冠军,但费德勒却连跻身决赛的机会都没有,但瑞士天王认为,美网他绝不会再重蹈覆辙:“拉法跟我在其他大满贯赛事的决赛当中都已经交手过,美网是唯一遗漏的一个。希望我们今年能在决赛当中会师,他本赛季已经拿到两个大满贯的冠军了,看看他是不是还能拿到第三个,我很喜欢跟他比赛的感觉。”

瑞士人承认,在赢得第14个大满贯并且打破桑普拉斯的记录之后,他已经有些自满了,而且不再害怕输球的感觉,不过费德勒并没有因此彻底消沉:“别误会我的意思,我肯定还是希望多打大满贯决赛,然后把奖杯带回家的。”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