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体育报:帕托的表演超一流 伊布收获大礼

2010年08月30日12:52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体育报:帕托的表演超一流 伊布收获大礼

《米兰体育报》认为帕托的表演是超一流的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0日,AC米兰在首轮联赛中4-0大胜升班马莱切,《米兰体育报》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综述。该媒体认为,这场胜利对米兰新主帅阿莱格里来说是一次巨大的鼓励,并增强了内斯科尼对他的信心。此外,巴西帮精彩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因扎吉也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同时也给新加盟的伊布拉希莫维奇送上了一份厚礼。

《米兰体育报》首先表扬了新主帅阿莱格里。该媒体指出,在本场比赛中,阿莱格里沿用了莱昂纳多的433阵容,节奏与处理球的方式也与上个赛季相似,进攻主要靠两个边路。但阿莱格里却将433战术运用得灵活自如。例如他减少了帕托的边路盘带,巴西人插上抢点明显增多,这一变化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帕托也在此役中打进两球作为回报。

此外,该媒体对帕托的两个进球赞不绝口。帕托在本场比赛中显得非常兴奋,屡屡制造威胁,前3个进球都与他有关。帕托的两个进球分别在第16分钟和第29分钟,席尔瓦在第22分钟的进球也是帕托抗住对方后卫将球拨到中路所致。“帕托的表演是超一流的。”这便是《米兰体育报》对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评价。

另外,老将因扎吉的表现也让《米拉体育报》赞不绝口。37岁的因扎吉在第61分钟时顶替表现不佳的博列洛上场,并在第90分钟为米兰锦上添花。对此,该媒体评论认为:“虽然3个进球足以保证米兰的胜利,但这名老将还是凭借着他出色的意识和丰富的经验证明了他宝刀未老,使得这场比赛更加完美。”据统计,在因扎吉上场的30分钟里,共有3次有效传球,3次射门,并收获一粒入球。

本场比赛的前三粒进球全部来自于巴西人,除了帕托和席尔瓦,此前状态低迷的小罗也展示了巅峰时期的技艺,并奉献了一次助攻。因此《米兰体育报》对巴西球星的整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莱切猜不透桑巴军团的舞步,对其难以控制,根本就抵挡不了巴西人的进球。”

最后,《米兰体育报》认为这场胜利也鼓舞了新加盟的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该报表示:“这场比赛是送给伊布的一份厚礼,它加强了瑞典射手的信心。”赛后,伊布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个完美的夜晚,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一切荣誉。”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