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缺阵女排惨败巴西 王宝泉承认差距明显

2010年08月30日12:39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宁波北仑电(特派记者/王芳)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日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落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主力二传魏秋月缺席的情况下,以0比3(12比25、16比25、15比25)不敌巴西队,排在6支球队中的第4位。

美国队昨天直落三局横扫日本队夺得冠军。这虽然是美国队夺得的第3个大奖赛总冠军,但离她们上一次夺冠已经过去了9年的时间。

在与美国队的比赛结束后,主帅王宝泉还表示卞雨倩和球队没有一起磨合过,不打算她上场比赛。不过由于队长、主力二传魏秋月昨天阑尾炎复发,作为中国队中唯一一名替补二传的卞雨倩,最终被推上了首发阵容。

魏秋月的缺阵,令中国队在比赛一开始就陷入混乱。虽然王宝泉不断调整人员和战术,但面对实力高于中国队的巴西队,依旧在场面上处于被动。卞雨倩在比赛中明显与队友缺乏默契,她的传球常常与攻手的进攻找不到一致的节奏。在第二局,王宝泉不得不换上平时与卞雨倩配合更多的徐云丽,但最终中国队还是负于巴西队。

大奖赛全部比赛结束后,王宝泉认为队员们都得到了锻炼,但是与世界强队的差距还是明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