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客战中能现后防危机 徐云龙不适应新位置

2010年08月30日11:53北京青年报张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青岛专电昨天,为了能让中前场的四名外援一起上场,洪元硕把伤愈复出的徐云龙放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但事实证明,打惯了中后卫的徐云龙,已经不适应右后卫的位置了。

昨天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徐云龙,在进攻上贡献很少,全场比赛有效的助攻次数非常有限,成功的传中更是一次没有,而更为重要的是,在防守方面,他的位置过于靠近中后卫,给了对方郑龙、罗迪克等边路球员太大的活动空间,上半时中能队的进攻大部分集中在徐云龙把守的右路,虽然犯下了几次失误,但好在没有造成失球。下半时徐云龙牢牢守住防守位置,再不敢贸然上前助攻,虽然没有给中能好的机会,却也牺牲了国安在右路的攻势,让闫相闯相对孤立。看起来,打惯了中后卫位置的徐云龙,已经不适应边后卫了。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