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世锦赛将开幕 顾拜旦家人深夜抵成都

字号:T|T

即将被命名为“顾拜旦现代五项赛事中心”的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已做好了迎接世锦赛的一切准备。“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家人也将在今天深夜抵达成都,随后将出席赛事中心的命名仪式以及顾拜旦头像雕塑的揭幕仪式。

顾拜旦现代五项赛事中心的命名方案已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和顾拜旦家人的同意,它也是全世界除巴黎顾拜旦体育馆之外,为数不多的能以顾拜旦的名字命名的体育场馆之一。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主席舒曼已将顾拜旦的雕塑带到了成都。据了解,前来成都的顾拜旦家族成员是顾拜旦的一位侄孙。这次世锦赛可谓嘉宾云集,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黄思绵、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等都将在未来两天抵达成都,为世锦赛助威。

本报记者 陈浩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