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寻枪锁三锋煞 1000万可得托雷斯猛搭档

2010年08月30日11:33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寻枪锁三锋煞 1000万可得托雷斯猛搭档

西汉姆为卡尔顿-科尔报出了1000万的底线

腾讯体育讯 看着球队前进的步伐如此沉重,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试图在转会窗结束前进行最后一搏。北京时间8月30日,霍奇森已经向外界透露了他锋线补仓的想法,英国《每日邮报》更是列出了一名候选名单,这其中除了在英超打拼多年的卡尔顿-科尔,还有拜仁中锋戈麦斯、布雷西亚射手卡拉乔洛。

英超开赛3轮只进2球,霍奇森自然对这样的成绩相当不满。在利物浦主场小胜西布朗维奇后,霍奇森毫不隐瞒自己继续引援的决心:“我希望能再找到两名符合英超顶级水准的球员,他们能对球队建设起到很大的作用。最好能来一名前锋,这点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们的候选目标很多,但合适的不多。”

鉴于此前《每日镜报》曾爆料利物浦有意埃因霍温射手托伊沃宁,有记者马上问到利物浦是不是看中了这名瑞典新星,霍奇森摇摇头说:“不,我们对他没意思。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我看他不太适合利物浦。”

于是《每日邮报》猜测利物浦的意中人极有可能又回到了西汉姆中锋卡尔顿-科尔身上。虽然此前对方曾要价2000万欧元,但事后看来这只是媒体的误传,谁都知道这名英格兰人不值这个价。但面对西汉姆的绝对主力,《每日邮报》指出利物浦要签下卡尔顿-科尔还得费一番口舌。目前双方的报价差得并不太远,利物浦已经开出了700万英镑(甚至考虑赔上巴贝尔),西汉姆则更希望以1000万英镑以上的转会资金成交。

《每日邮报》同时指出,霍奇森已经有了收购卡尔顿-科尔的后备方案。如果这笔转会不幸失败,利物浦将火速洽谈布雷西亚射手卡拉乔洛。这名意大利人身高达到了1米94,曾帮助巴勒莫取得欧联杯的参赛资格,还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在布雷西亚升级的道路上,卡拉乔洛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两年间共为球队打进了48粒入球,堪比当年以一人之力支撑球队的罗伯特-巴乔。

另外,《每日邮报》还提到了戈麦斯的名字。自3000万欧元加盟拜仁以来,戈麦斯在德甲好莱坞过得并不开心。德国媒体透露这名锋霸正在考虑换换环境,但戈麦斯不会以转会的形式加盟利物浦,若是租借安菲尔德倒存在一定的可能。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