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埃因霍温宣布签回11载功臣 后防多面手终回家

2010年08月30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因霍温宣布签回11载功臣 后防多面手终回家

鲍马是个后防多面手,本赛季回归老东家是对后防的一个补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官网的消息,曾经为该队效力多年的前荷兰国脚后卫鲍马,以自由转会的形式重回埃因霍温。这名32岁的荷兰老将和埃因霍温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鲍马在1994年加盟埃因霍温的青训营。在1996年-1999的三个赛季,鲍马曾多次被埃因霍温租借至低级别的俱乐部。在99-00赛季,租借期满归队的鲍马迅速成为埃因霍温的主力。在成为主力的首个赛季里,他就为球队打入9球。在鲍马为埃因霍温效力的11年期间,他帮助球队赢得了不少荣誉。

鲍马的国家队的首秀是在2000年9月荷兰对阵爱尔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完成。随后他也以替补的身份跟随国家队参加了2004年和2008年两届欧洲杯。

2005年夏天鲍马以350万英镑转会加盟英超的阿斯顿维拉,并逐渐在维拉打上主力。但2008年夏天的一次膝盖重伤,导致鲍马远离球场18个月之久,而他的状态随之严重下滑。上赛季鲍马与维拉的合同到期,但他未能获得球队的续约。

这个夏天鲍马一直跟随埃因霍温训练,希望能获得一份新合同。由于防守经验丰富,传中也有相当水准,鲍马经常被安排打左前卫和左后卫的位置,而他在国家队也担任过中后卫的角色。在埃因霍温的主力左后卫萨尔西多转会富勒姆后,埃因霍温也迅速与鲍马签约两年作为补充。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