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杨威加入伦敦奥运转播团队 谈起儿子一脸幸福

2010年08月30日10:33长江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体操锦标赛正在湖南郴州举行。和赛场上的队员们一样,身在现场的湖北籍奥运冠军杨威也正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不过他的赛场是在一辆电视转播车上。原来,杨威有了退役后的又一个新角色——央视体育频道电视转播技术顾问,他和这支团队将在伦敦奥运会上负责体操比赛的转播工作。

“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分析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具体情况,帮助其他工作人员找到最好的转播角度。同时,还要判断哪些运动员有夺冠的希望,以便及时将镜头切换到他们身上,予以他们更多的关注。”杨威透露。

当然,无论做什么,杨威都不会忘记父亲这个身份。“他现在会叫爸爸了!”谈到10个月大的儿子,杨威一脸自豪。但对于今后是否会将孩子也送上学体操之路,杨威的回答依然很谨慎:“现在连话都不会说呢,没有考虑到那么远。”杨威倒是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安排,9月份他将开始在北体大研究生的新学期生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