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关注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 志愿者已经做好准备

字号:T|T

“前不久我当了女足亚洲杯的志愿者,这次又能为现代五项世锦赛服务,我感到特别荣幸。我想用我们的真诚,让来参加这次比赛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成都的热情。”志愿者小刘昨天告诉记者。他将和其他149名志愿者一起,为9月1日开幕的现代五项世锦赛服务。

昨天,志愿者们进行了最后一次培训,150名志愿者已经被分配到各自的岗位上。据悉,为本次比赛服务的志愿者主要来自成都体育学院外语系,他们的外语水平都非常优秀。

据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为现代五项世锦赛服务的这批志愿者都是放弃了假期提前返校,并且在炎炎烈日下接受的严格培训。从今日开始,所有志愿者都将全部上岗。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