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点出不胜原因:为前锋把脉 到调整时候

2010年08月30日02:30体坛网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徐毅杭州报道 “连续的平局,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够有关系。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就是打不进去。最近我们一直在演练进攻,但到了比赛的时候,还是没法破门。”这是吴金贵给5连平把的脉。吴金贵还认为,下半赛季球队引进了一些球员,所以在球队打法上有了些变化,大家的磨合还不够,这也是一胜难求的原因。连平让球队背上了包袱,再加上对手重庆积分靠后,绿城似乎肯定能赢球。面对如此大的压力,绿城最近一周给球员进行了“心理按摩”,但效果似乎不明显。

不过胜利在这场比赛没有到来,全队上下也非常无奈。这个时候吴金贵选择了给球队打气:“现在我们拿1分大家都不满意,这反过头来说明我们的实力,不像以前,输球了还有人给你鼓掌。其实我们现在已经挣够分了,今年的目标是保使争八,后面的比赛还是要用好的心态去打。第一年先把基础打好,把存在的问题都解决掉,明年我们会更好。”

两场比赛不丢球,也让俱乐部对球队的前景感到乐观,他们现在更多考虑的是防守,鲍仲良说:“我想吴指导会在锋线上作出调整,在进攻上找到更好的办法来。”现在绿城的锋线首发都是拉米雷斯和马丁内斯,不知道接下来帕拉西奥斯甚至谈杨,是不是该有机会了?

帕拉西奥斯在客场打长沙金德浪费机会后,已经3场比赛被冷藏,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并没有太多的饿表现机会。谈杨虽然在绿城机会不多,却连续入选国家队,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接下来比赛绿城很可能换换手气,尝试用两人特别是帕拉西奥斯,因为再不能赢球的话,下赛季亚冠或许就将越来越远。下半赛季1胜5平,杭州绿城的6轮不败听起来很不错。但主场0:0被倒数第2的重庆力帆逼平后,平局已经达到了5场,再一次刷新球队连平的纪录。“没有进球,没有赢球,球迷和记者的心情不好,我们的心情也不好。”赛后主教练吴金贵不住的摇头。5连平也就是5轮不胜。一场胜利,什么时候才能到来?

“连续的平局,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够有关系。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就是打不进去。最近我们一直在演练进攻,但到了比赛的时候,还是没法破门。”这是吴金贵给5连平把的脉。两场没开和的绿城,进攻线上的确得做出一些改进,对于绿城来说,决定他们亚冠命运的比赛可能会是接下来几轮,如果继续锋无力的表现,球迷们苦苦期盼的亚冠梦很可能提前梦碎。吴金贵还认为,下半赛季球队引进了一些球员,所以在球队打法上有了些变化,大家的磨合还不够,这也是一胜难求的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