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五连平仍列第四 球迷要求高喊吴金贵下课

2010年08月30日10:20浙江在线-今日早报聂磊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 平、平、平、平、平。

在等候领取全场最佳球员奖品时,杜威当着教练、记者和球迷的面一屁股坐在地上,疲惫是一方面,郁闷则是另一方面。试问苍天何所语,谁都不愿相信绿城真的打出一个五连平。

比赛一结束,吴金贵就和重庆队主帅魏新握手打招呼:“恭喜,恭喜。”魏新忙说:“哪里,哪里。”其实他的队伍完全可以在最后绝杀绿城——如果王锴那个离门8米的单刀不是被一脚打飞的话。

绿城不是不想赢,一开场吴金贵就冒险把后防线往前提了将近10-15米,全场狂攻不止,荣昊和萨比勇2个边卫更是衔枚疾进,此起彼伏。但由于打法过于单一,一味的下底传中让重庆队的后防稳如泰山,“我们创造了机会,但前锋就是没有把握住。”吴金贵摇头苦笑,那样子看得如果可以,他自己都想披挂上场。

不管如何解释,总归是一个五连平,球队停滞不前肯定是某个环节出了问题。纵观最近几轮的比赛,绿城缺乏的是门前效率以及最后一传的精度,吴金贵也承认:“我相信你们也看到了,下半场球队打到前场,有很多回传,我们缺乏一个组织型的前锋。”

此役绿城依旧占据了场面的优势,但临门一脚就像地下加工厂出来的产品,粗制滥造,伪劣无比。比赛一度进入到无聊阶段,记者周边一大批观众昏昏欲睡。中场休息时,有人拿出一份早报最新一期的《星周刊》,这下一大群球迷和记者有事干了,互相传阅,一时看台纸贵……

到了下半场,有球迷按耐不住先喊起“吴金贵下课”,联赛第四居然被喊下课?有人很委屈。“现在球队拿一分,球迷都不满意,这说明这支球队在进步。”吴金贵意味深长地说,“以前我们输球球迷都给掌声,现在说明球迷对我们的要求不一样了。”

好在由于辽宁输球,绿城依旧稳坐第四,“老是平局,还不如痛痛快快输一场。”散场时有球迷恨铁不成钢,“纠结死了,来个痛快的吧!”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