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锦赛表现不佳 王仪涵恐难再出战亚运会

2010年08月30日08:54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本届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之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点评了本届世锦赛的几位败将。他透露,由于世锦赛表现不佳,亚运会肯定不会让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去了。

本届世锦赛上,王仪涵是国羽最先出局的。1比2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无缘八强,王仪涵赛后掉下了泪水。尤杯赛输给韩国选手,世锦赛不敌日本选手,亚运会只有两个单打参赛名额,王仪涵看来是没戏了。对于王仪涵,李永波说:“我觉得她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现在别人上来了嘛,她应该看清这样的现实。她训练很刻苦,但不够大气。亚运会肯定不会让王仪涵去了。”

另讯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终于实现了个人突破。在决赛中陈金用全面的攻守表现以21比13、21比 15连胜两局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他首度夺取世锦赛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世锦赛男单的四连冠。

(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