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联钻石赛收官布鲁塞尔 盖伊百米跑出9秒79

2010年08月30日08:2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最后一站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落幕,美国的前百米世界冠军泰森-盖跑出9秒79,肯尼亚的男子800米世界纪录得主鲁迪沙击败苏丹的室内世界冠军卡基,成为这次比赛的最大亮点。

在男子百米比赛中,赛前声称要冲击世界纪录的泰森-盖未能如愿。由于起跑稍慢,前半程一直落后的泰森-盖直到60米后才超过牙买加小将卡特,以9秒79率先冲过终点获胜,与其在伦敦站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相差0.01秒。

男子800米比赛,4天前刚让世界瞠目的世界纪录创造者鲁迪沙依然表现不错,虽然室内世界冠军卡基始终与其咬在一起并在最后200米时稍领先,但进入最后100米直道冲刺后,身高超过6英尺的鲁迪沙以大步幅和快步频迅速超过对手领先至终点,成绩为1分43秒50。

女子200米比赛,美国名将费利克斯以22秒61的成绩轻松问鼎。克罗地亚的女子跳高世界冠军费利克斯以2米的成绩获胜后,成为唯一一位在7站钻石联赛中获得全胜的运动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的全部竞赛器材,均由我国江苏的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这也是中国体育器材第一次亮相欧洲田径赛场。(杜文杰)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