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战平入降级深渊 青渝战郭侃峰能否自救?

2010年08月30日09:5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特约记者李清报道 在“郭侃峰下课”的口号声中,主裁判吹响了青京之战的终场哨音,一直在场边抽烟的郭侃峰待了一会儿,才掐掉烟头,朝休息室走去。与中能同样危险的力帆同样收获了一场平局,两支处于积分榜末的球队,都在等待着9月4日的青渝决战。

青岛中能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事关他们能否逃离倒数第一名的位置,因此这场比赛中青岛队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一面,给北京国安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结果中能只开花不结果,最终落得了平局。

青岛球迷的耐心似乎到了极点,数百名球迷在天泰体育场西侧出口高喊“郭侃峰下课”,并且用恶毒的语言攻击郭侃峰。球队退场时,看台上更是有球迷追着狂骂郭侃峰。这一切都让郭侃峰非常无奈。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没有安排记者提问,更让青岛当地媒体非常愤怒。

此时此刻,青岛队宛若坐在一个即将爆发的火山口上。郭侃峰会不会下课呢?现在看来,一切恐怕还要取决于9月4日青岛对阵重庆的那场比赛。在本轮过后,青岛队18分,重庆队20分,南昌队22分,长沙和金德也只有23分。9月4日的这场补赛,将直接决定青岛能否逃离倒数第一的尴尬,如果击败重庆的话,青岛将以1分优势领先重庆而摆脱垫底命运,同时青岛距离倒数第三的南昌只有1分差距,距离倒数第四的长沙和亚泰也只有2分差距,保级希望大增。如果失利,青岛队的保级望将非常渺茫,届时不排除俱乐部让郭侃峰下课以求绝地反击。

重庆能够在杭州客场取得一场平局,也算是比较让人欣慰的,“客场拿一分,算完成了任务”,魏新说。他们惟一比中能要强的,是魏新的帅位尚算稳固。魏新在球迷中比较有人缘,而且力帆的情况让也重庆球迷很难抱有太高的期望,所以魏新和重庆队员所面临的压力要小一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