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向上海球迷道歉:对不起 球员比较激动

2010年08月30日0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上海报道 赛后,实德主帅朴成华站在教练席旁边,和每个走下场地的队员们一一握手。“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他很认真地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人居然首先向球迷们道歉:“今天下半场的后半段,两队队员在场上都比较激动,我要向到场的观众们说声对不起。”

由于积分位居中游,争冠无望保级无忧,因此这场比赛实德队对外讲没有压力。但事实上,队内的压力还是不小的,朴成华在赛前的队会上对队员们说:“来到上海,我们的目标就是一定要拿分,3分更好,1分也行,就是不能空手而归。因为我们在7轮不败之后,现在已经两连败了,我们坚决拒绝三连败。”

求胜欲让实德在刚开场就展开了围攻,外援詹姆斯和队长张耀坤都有进球的机会。上海队直到第16分钟才有第一次射门,这次就由里亚斯科斯完成了进球。实德有意加快比赛节奏,不过申花后防很好地抑制住了实德9号卡巴洛夫的进攻势头。而这场比赛安贞焕的表现相当低迷,传球屡屡出现低级失误。因此,尽管詹姆斯的表现出色,但实德队还是迟迟未能扳平比分,申花渐渐开始掌握比赛的节奏,上半场姜坤还浪费了里亚斯科斯妙传形成的单刀。

第50分钟,赵宏略抢下维森特的停球后射门击中立柱弹回,詹姆斯冷静补射入网。申花队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两队的火气开始旺盛起来,主裁判在球迷的叫骂声中渐渐迷失对局势的掌控。观众席上,“干死大连”的吼声震天。在比赛最后20分钟,实德队基本上以防守为主,终于在客场拿到了1分。

“虽然比赛没有赢下来,但我对这场比赛的过程满意。”朴成华在休息室里对队员们说,“你们很努力,我们完成了这次来的目标,从上海拿走了1分。实际上,这1分对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终于止住了跌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尽管主教练很满意,但实德队的很多球员赛后依然很郁闷,他们认为如果不是主裁判明显偏向主队,大连实德队应该不止带走1分,而是应该带走3分。好在实德已经走出了低谷,朴成华也已经证明自己的能力,他们仍然能为好的排名而努力。

(体坛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