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客战青岛决定保级成败 最后9场须超10分

2010年08月30日08:41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这个时候,拿到一分也非常关键”,昨晚赛后,教练组组长魏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过说到“关键”,魏新的话只说了一半,本周六客场与青岛的补赛,才是力帆本赛季保级的“关键之中的关键”。

战平绿城,力帆在20轮后积分达到20分,领先倒数第一青岛两分。虽然仍处联赛倒数第二,但保级形势较之上赛季却乐观了很多。目前中超第11名深圳积24分,而力帆和青岛目前比其他球队少赛一场。本周联赛将间歇一周,而力帆和青岛将在本周六完成这场补赛。

“与青岛的比赛,重要的程度已经不用渲染了。如果趁对手现在状态比较低迷,伤病情况也比较严重,在客场拿下这至关重要的3分,我们的积分就能达到23分,不仅可以暂时走出降级圈,而且还几乎会提前干掉一个保级对手(青岛)”,俱乐部老总陈宏昨晚告诉记者。不过他也承认,在青岛看来,这也是一场命系保级的“决战”,而且主场作战的青岛肯定更玩命,“就算拿到一分也不算失败,而一旦输球,球队会再次垫底,我们担心对这帮球员的自信心打击会非常大。”

队长黄希扬的态度让俱乐部管理层的担心变得有些多余,“打青岛的关键性我们都清楚,但想想我们上赛季的情况,所以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完成每一场比赛,即便客场对青岛输了,大家的士气不要泄,最后9场比赛我们也有信心拿到超过10分,相信积分超过30分,降级的肯定不是我们。”本报记者刘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