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奇兵差点变奇迹 魏新:本是计划好的胜利

2010年08月30日08:39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前,即便面对相识十几年的记者,魏新也对自己的用兵只字不提,如此有违常规的举动,显然酝酿着某些变化,而魏新不希望这样的变化被媒体过早暴露给对手。

而昨晚出现在黄龙体育场上的力帆11人,的确算得上是“出奇”,可惜离“制胜”只差一步。除了很少首发的左边前卫罗毅,久疏战阵的多乌达也首发中后卫,暗合魏新的“防空思路”,同时也希望让科特迪瓦人强悍的防守打压绿城进攻。一直铁打不动的主力余勇喆坐到替补席上,加盟力帆后还未出战中超的天津人田旭则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赛后教练组成员也解释,“小余身体条件比田旭好,但不如田旭稳健,加上这段时间小余的状态不太稳定,而且我们也希望给对手一些意外,所以有了这个奇招”。纵观昨晚比赛,力帆最拿得出手的球员,无疑就是田旭,两次关键的头球扑救,7年前就为天津泰达在中超把门的田旭,证明了蛰伏多年的自己“宝刀不老”,尽管他今年才24岁。

魏新赛后向记者承认,“比赛99%的情况都在我的预测之中,比如绿城会压制我们,比如我们只能通过反击寻找机会。上半场我让罗毅首发消耗一下对手的体能,考虑最后时刻让王锴上去冲一下,都在教练组的计划之中。可惜王锴最后那一下稍微急了点,否则这是一场完全在计划之中的胜利。”至于记者提到,王锴在赛后遗憾的表示“射门那一瞬间脑子有点缺氧,有点迷糊”,魏新宽容的一笑,但对这位几乎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自己呵护下度过的小老弟,魏新还是稍露威严,“他缺的不是氧,是继续的努力和积淀,他踢球的天赋比队内其他任何一名球员都好,但还需要更用心和玩命一些”。本报记者刘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