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一战验出谁为伊布让位 博帝:已考虑转会

2010年08月30日08:2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的到来让博列洛的前途又变得扑朔迷离

伊布的到来让博列洛的前途又变得扑朔迷离

腾讯体育讯 米兰4-0豪取开门红,整个攻击线几乎都有出色的发挥,小罗、帕托、因扎吉都赢得满堂喝彩,但有一个人,却在赛后显得很落寞,这就是博列洛。赛后,在混合区,记者要求博列洛评价一下伊布的到来。米兰上赛季的正印中锋的回答是:“我得和球队谈谈,我得考虑一下我的未来。”

博列洛是这样说的:“伊布的到来?他当然是伟大的球员,但是看上去随着他的到来,整个天空都在颤抖……我会重新考虑我的未来,我会和球队好好沟通,我也会和我的经纪人谈一谈。”

博列洛的这番说法,恰如其分的解释了今天为什么他的发挥很低迷。说到底,伊布的到来,影响最大的就是博列洛了。道理是显而易见的,在如今的AC米兰,帕托、小罗的地位如日中天,在众多球迷眼里,博列洛将是那个给伊布让位的人。

有两个例子,可以证明这一点:一者,当地时间下午15时,伊布抵达米兰时,200名球迷去迎接伊布,就有3个球迷穿着帕托、伊布、小罗的号码站成一排,赢得所有人的掌声。二者,伊布到来后,加利亚尼公开谈道:“帕托、伊布、小罗所组成的三叉戟将是欧洲最强的”。或许,米兰巨头忘记了,博列洛是上个赛季的主力,这番话一点面子也没给博帝留下。在所有人为伊布骄傲的同时,博列洛的自尊,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今天的比赛,博列洛踢了61分钟,他非常积极。从OPTA数据上看,博列洛在防守方面投入了很大的精力:由于对手的反击多是利用定位球,博列洛每逢定位球势必回防到禁区前,他两次在混战中用身体挡出对手的射门。此外,他还有2次抢断。

但是,在进攻方面,博列洛的数据却很尴尬:全队射门26次,博列洛命中门框的射门却只有1次。他的对抗成功率只有20%,他合计仅12次传球,其中6次都出现了失误。第10分钟,第23分钟,第45分钟,博列洛有三次攻门,但三次都是没有摆脱后卫就强行起脚,刚一射出就被对手飞身铲抢封挡。

博列洛唯一一次迫使门将做出扑救的射门,是在第28分钟,他在右侧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左脚凌空抽射,但球没有发上力,被对手门将轻松得到。总得来看,博列洛很心急,他急于向看台上的伊布证明自己的能力,他急于证明自己仍然有能力打上主力,所以射门过于草率。显然,一个前锋背负着如此沉重的心事踢球,发挥自然会大打折扣。

其实博列洛还是有作用的,比如帕托的首个进球,就是博列洛拉出禁区所带出的空挡,博列洛完成了射门前的倒数第二传。但这种“为他人做嫁衣”的风格,注定无法得到球迷足够的认可。所以上赛季博列洛虽有不小的贡献,但一到转会期,AC米兰球迷梦寐以求的就是:收购个好中锋。

赛后,博列洛这番言论,无疑将引出一系列新的难题。客观来说,博列洛即便是失去主力位置,打个轮换主力还是很有威胁的,毕竟AC米兰面临的是多线作战。但是,博列洛自己愿意打替补吗?熟悉博列洛性格的人都知道,他或许不是特别在乎自己是否进球,但他并不是那种甘居替补的球员。他五进五出AC米兰,多少就是因为他想打主力。

如何解决博列洛的问题,将成为AC米兰下一阶段的最大难题。但有一点是显而易见的:随着伊布的到来,随着小罗帕托表演的开始,博列洛失去绝对主力地位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了。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