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弃篮球迷恋摔跤 曾用锁喉功扬威赛场

2010年08月30日07:5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戴高乐报道 奥尼尔在篮球场上是当之无愧的“巨无霸”,而在最近,奥尼尔的兴趣爱好却从篮球场转向了摔跤台。美国时间8月28日,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将在波士顿进行。作为新近加盟绿衫军的球员,奥尼尔也将以特别来宾的身份出现在这次比赛中。

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简称UFC,比赛的场地设在一个八角铁笼内,而比赛双方就在铁笼内展开搏斗,最终决出胜利者。

奥尼尔一直是这一节目的忠实粉丝。“沙克一直以来就是UFC的主要支持者,”UFC的总裁丹尼怀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得知他将首次在这里公开亮相之后,我们都深受鼓舞。现在沙克已经成为一名凯尔特人球员,而这次也是我们第一次在波士顿举办这样的赛事,这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时机。所以说这次的活动,波士顿的体育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据悉,这次的UFC比赛将在当地的约翰·海纳斯会展中心进行。此后不久,这一赛事将会移师波士顿TD花园,这正是凯尔特人队的主场,奥尼尔新赛季也将身披凯尔特人球衣再次征战。

其实奥尼尔喜欢摔跤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去年夏天,奥尼尔就曾经亲自登上美国职业摔角WWE的擂台,与众多WWE的明星选手同台竞技。

在去年那次挑战中,奥尼尔先是作为特别嘉宾登场,但被对手激怒之后,他直接脱掉上衣登上擂台与对手大战起来。

当时,奥尼尔面对著名的摔跤选手“大秀哥(TheBigShow)”,用一记“锁喉功”擒住对手,并最终将对手摔出擂台,那也成为奥尼尔职业生涯的又一个代表作。

今年,奥尼尔又将以特别来宾的身份出现在UFC的赛场,不知道他会不会再次登上擂台,过一过摔跤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