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上下给鲁能带高帽 称冠军十有八九归鲁能

2010年08月30日07:1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原本一直在保级区徘徊的江苏舜天不仅保级在望,而且还有了冲击亚冠资格的盼头,不错的形势让江苏舜天上下此番来济轻松了不少。面对济南媒体的采访,该队主帅裴恩才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低调,同时,他却将一顶夺冠的“高帽”提前送给了鲁能。“鲁能泰山队近期的状态不错,尤其是他们主场击败北京国安之后,领先的优势更加明显了,我看这个赛季的冠军八九不离十要归鲁能了。”裴恩才说。跟目前不允许有丝毫差错出现的泰山队比赛,江苏舜天是否会钻个空子偷袭一把呢?“以我们队的实际情况来说,这次来济南能拿分走就算胜利。”裴恩才尽显自己的低调,“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攒足了保级的分数,能否成功保级是我们现在最担心的问题,只有完成了这个任务之后,我们才会考虑冲击赛季前制定的‘保八整六’的目标。”

目前,江苏舜天队仅比排名第四的天津泰达队少3分,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他们是否会向亚冠资格发起冲击呢?裴恩才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比较巧妙地进行了迂回,“我们是取得了三连胜,但在三连胜之前,我们还一直在保级区内挣扎呢!”

跟裴恩才的态度相仿,江苏舜天的队员也在赛前将赞誉之词大把奉上,出自鲁能的门将小飞就表示,“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这个赛季的冠军肯定是鲁能的了。我们冲击亚冠资格?还差着远呢,起码比鲁能夺冠的距离要远得多。”

需要鲁能泰山注意的是,江苏舜天低调的背后绝对不是轻易送分的心态,他们早在周六下午就抵达了济南,裴恩才当天没有安排训练,而是在让队员们休息的同时安排他们观看泰山队的比赛录像。昨天下午训练之前,裴恩才又安排了近一个小时帮助队员们分析鲁能的比赛录像。在训练过程中,江苏舜天特意安排四名主力后卫练习了高空球防守和边路各角度传中的防守,对抗时裴恩才还设置了一脚出球的规定,这一切都是在针对泰山队进行———巩固防守,然后利用快速传递来对付速度偏慢的泰山队。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