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新帅称伊布带来力量 老贝:还会再签巨星

2010年08月30日06:21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米兰取得开门红,主场4-0顺利拿下升班马莱切。阿莱格里在赛后半认真半玩笑地表示,伊布的加盟给了米兰新的激情。

“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阿莱格里说,“一个完美的开局非常重要,因为像莱切这样刚刚重返甲级的球队,总能给你制造一些麻烦,而今晚我们得以使用我们最完整的阵容,虽然我不能说我们已经100%准备好了。”

伊布在中场休息时亮相圣西罗球场,5万多球迷为他送上了欢呼,阿莱格里认为伊布虽然没有出场,但也对米兰今天的积极发挥有影响:“伊布为我们带来了激情,是他让我们四周的气氛热了起来。”

在比赛中打进2球的帕托也特别提到伊布的名字:“米兰向所有人证明了它的竞争力,我认为在引进伊布后,我们将变得更强,将更有助于我们赢得联赛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米兰的首发阵容并没有任何新援,只有博阿滕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对此阿莱格里表示:“博阿滕表现不错,他做了他的工作,但他还需要时间了解意大利足球,这是一笔对米兰有益的引援。”

米兰老板贝斯科尼出现在球场看台上,心情愉快的他甚至向记者承认还可能签下罗比尼奥:“最初我们不相信能得到伊布,因此能拥有一位像巴斯滕那样控球的球员,我感到很满意。继续引援?如果那位球员(罗比尼奥)是我们需要的,那么我们可能会引进,我们或许以引进他作为这次转会期的结束。”(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