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弃将帮病尤文遮羞 击败他的亦是红黑信徒

2010年08月30日05:52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尤文、巴里的比赛,两位“米兰人”成了球场上最抢眼的球员。替补出场的多纳蒂用一记世界波为巴里赢得胜利,而如果不是斯托拉里的神勇发挥,尤文可能不止输一球。

29岁的多纳蒂和33岁的斯托拉里都曾效力米兰。多纳蒂在2001年从亚特兰大加盟米兰,到2007年转会凯尔特人,除了2001-02赛季为米兰出场17次,其余时间一直被租借在外。斯托拉里在2007年1月从梅西纳转会米兰,有过10次出场,到2010年加盟尤文前,又被米兰先后租借给4支球队。上赛季他力助桑普获得第4名的表现,最终令尤文决定花450万欧元签下他。

就是这样两位在米兰只能坐穿板凳的球员,却成为尤文、巴里各自最重要的一员。他们并非实力不济,只是需要一个信任他们的舞台而已。

连尤文主帅德尔内里也在赛后为多纳蒂的进球喝彩:“那是一个欧洲级别的射门。”第43分钟,多纳蒂在禁区前面对尤文后卫们的包夹,巧妙地转身摆脱马尔基西奥防守,在补防的博努奇封堵前,多纳蒂起左脚远射,球打在远门柱内侧弹进球门。

事实上斯托拉里整场发挥奇佳,唯独这次射门令他无可奈何。当多纳蒂射门时,斯托拉里立即腾空做出侧扑动作,可舒展的身体还是无法碰到打在门柱上的球。但这并不影响斯托拉里得到尤文赛后最高的6.5分。第22分钟,斯托拉里就曾扑出巴里的一个单刀,格扎尔禁区内的一对一射门从斯托拉里两腿间穿过,但斯托拉里下蹲极快,蹭了一下球,令球的方向发生改变偏出底线。

尤文希望斯托拉里能顶替受伤的布冯四个月时间,布冯复出后,斯托拉里还得坐到板凳上。多纳蒂的命运可能会比斯托拉里好一些,他目前也只是巴里队的替补,这个进球或许会让巴里主帅文图拉改变对他的看法。在米兰不受重要的这两名球员,正在用另一种方式证明着自己的价值。(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