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联酋公主现身武搏会现场 曾参加过亚运奥运

2010年08月30日04:14北京日报王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举办武搏运动会相扑比赛的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看台上出现了一位特别的嘉宾——阿联酋公主梅萨。这位喜爱武术项目、近年来每年都来京进行跆拳道训练的公主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中国是文明古国,北京是国际化大都市,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所以,我爱北京!”

梅萨公主是阿联酋迪拜王储的女儿,从小酷爱空手道,目前还在接受跆拳道训练。今年30岁的她参加过多哈亚运会跆拳道比赛,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

梅萨告诉记者,她练习跆拳道已有5年,目的是为了参加奥运会。谈及对中国跆拳道选手的印象,梅萨说:“我经常来什刹海体校训练,那里有很多优秀的跆拳道选手。”RJ245

又讯(实习生付文一)昨晚,“武搏之夜”桑搏文艺演出专场活动在北京友谊饭店友谊宫前的文化广场举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台精彩的演出。

演出由110人共同演唱的《欢乐颂》拉开帷幕,随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极具俄罗斯风情的精彩节目不断上演,观众们不时地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身体,沉浸在欢乐中。

来自俄罗斯的泰拳运动员赛特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北京,“北京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北京人始终在微笑,我非常喜欢。”谈到武搏会,他说:“我爱看李小龙的电影,喜欢中国的文化。本届武搏会办得水平非常高,我很享受在这里训练、比赛。” RJ2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