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莱万特1-4塞维利亚 内格雷多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 过去10天内在西班牙超级杯与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吃到三连败的塞维利亚,士气可谓跌到谷底,此役法比亚诺与卡努特坐替补席,内格雷多首发出任单中锋。开场第9分钟,莱万特就给对手当头一棒,鲁文-苏亚雷斯任意球传中,刚加盟塞维利亚的意大利中场奇加里尼禁区内手球,鲁文-苏亚雷斯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

好在客队很快扳平比分,第11分钟,佩罗蒂传中,内格雷多头球攻门被前拉科门将穆努阿扑出,内格雷多再分球给纳瓦斯,后者大力抽射打中立柱弹出,前热那亚边卫孔科禁区内补射破门,1-1。第26分钟,塞维利亚也得到个点球,塞拉禁区内放倒佩罗蒂吃到黄牌,内格雷多操刀点球一蹴而就,1-2。

第61分钟,奇加里尼中场分球,孔科横拨给雷纳托后直插禁区,雷纳托巧妙直塞恰好破除越位陷阱,孔科扛住后卫禁区右侧捅射打入球门近角,1-3。第87分钟,刚出场的塞维利亚新人何塞-卡洛斯就完成助攻,右路与纳瓦斯撞墙配合后禁区右侧沉底传中到门前,雷纳托包抄抢射得手,1-4。

2010年08月30日04:10  腾讯体育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