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圣西罗5万人共迎伊布 米兰为这天等了9年(图)

2010年08月30日02:5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不管在西班牙,伊布遭遇的是怎样的冷遇,但至少在意大利,迎接他的温暖的阳光、热情的球迷和举国的期待。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9日下午15时35分,伊布搭乘专机抵达米兰。数以百计的热情球迷前往迎接。随后,伊布前往圣西罗看米兰的比赛,更是引得现场近5万名球迷陷入疯狂。

伊布搭乘的私人飞机抵达米兰时,已经有大约200多名球迷守侯在那里,专为伊布献上欢呼。有趣的是,三名热情的米兰球迷,在自己的红黑球衣背后贴上的号码,就是7号帕托+80号小罗+11号伊布,这个创意赢得了所有人——包括加利亚尼的热烈掌声。如此热烈的欢迎场景,让伊布感动万分。

瑞典人接过球迷送来的围巾,大笑着举过头顶,向他的新球迷致意。在机场,伊布对球迷说道:“我非常遗憾的是无法在今天就代表米兰出战联赛首轮,因为我真的充满动力,非常希望去参加比赛。当然,我相信没有我,我的朋友们也能做好。我来到AC米兰是为了取胜,我确信我们可以取胜,我们是意大利最强的球队(没有之一),我们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和这些球员一起,我们知道如何去取得胜利。”

尽管有球迷的强烈要求,伊布还是没有亲吻米兰球衣上的AC米兰队徽。但问题是伊布亲吻过巴萨的队徽,对此伊布解释道:“那是他们非要我这么做的。在米兰,我有一份4年的合同,我希望留在这里4年,然后由他们决定怎么做才好。我希望做到很多,我希望在赢得一切之前一直留在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在机场,也有一些国米球迷(至少他们穿的是蓝黑球衣)。伊布也谈到了国米:“我在国际米兰有着伟大的记忆,但是这已经过去了。我也曾经是一个尤文图斯球员……不要忘记,国米赢得过一切,但随后他们开始去考虑一些其他的东西。”

伊布看到球迷之后,随即做出决定:不辞旅途之苦,他要去圣西罗球场为AC米兰全队助威!当米兰比赛开始时,伊布出现在圣西罗球场,到场的近5万名球迷集体起立,为他送去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在球迷为伊布驾临而疯狂的同时,AC米兰官方网站也出台了一份官方声明:为了伊布,AC米兰苦等了九年!

这份声明上说:“感谢加利亚尼艰苦的工作,感谢贝斯科尼主席的灵感和强烈意愿。现在,伊布来到了足球世界最伟大的球场,他穿着米兰的球衣。他拥有我们所需要的一切:声望、技术、个性、能力……很奇怪的是,伊布直到2010年才来到AC米兰,事实上,他很早就应该来到这里!”

“2001年的夏天,在阿姆斯特丹的阿雷纳球场,AC米兰和阿贾克斯队打热身赛,最终凭借鲁伊-科斯塔的进球,米兰取胜。但是比赛后,科斯塔库塔不断的向米兰高层解释:‘注意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了吗?对我来说,他就是新巴斯滕!’”

“2003年,AC米兰曾经试图买下伊布,但没有能够与阿贾克斯达成协议。2006年,AC米兰再次决定买下伊布,在米兰等待了一个夏季‘不公正的判决’之后,直到冠军杯资格赛后,米兰才开始运作这一转会。但是,奥利亚里(注:国米经理)出色的劫走了我们的目标,那时候发生的一切人所共知……好在,现在梦想成真了。”

最后,米兰官网用这样一句话做结:“强烈的欢迎你,兹拉坦!我们等待了如此之久!”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