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里亮相邢台引发球迷轰动 期待姚明早日回归

2010年08月30日0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里亮相邢台引发球迷轰动 期待姚明早日回归

霍里精神不错

828日,由联想和NBA共同打造的“联想新乐潮,购酷NBA——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下半程的最后一站邢台站的活动抵达新世纪广场,NBA传奇球星、7枚总冠军获得者罗伯特·霍里不仅与球迷追忆了他在NBA赛场的辉煌岁月,同时还展示了赖以成名的投篮绝技,激情的互动不仅点燃了现场气氛,同时也为“联想新乐潮,购酷NBA——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画上了完美句号。

期待姚明早日回归

罗伯特·霍里——七枚NBA总冠军戒指的拥有者、无数重要比赛精彩绝杀的制造者、NBA总决赛出场纪录的保持者……霍里虽然已不在赛场,他的传说还在球迷间还流传。正因如此,当对借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来到邢台的这位传奇巨星,当地球迷期待有加。

下午1600,罗伯特·霍里来到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活动现场,等待多时的球迷用尖叫和欢呼迎接了这位比“飞人”乔丹还多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的NBA“指环王”,“邢台是座完美的城市,感谢NBA和联想让我来到这里,见识到如此热情的球迷”霍里的开场白瞬间引爆了球迷的气氛。

来到中国,霍里和球迷与记者之间的话题自然离不开姚明,当被问及如何评价这位在NBA闯荡多年的中国球员时,曾经和奥拉朱旺、奥尼尔邓肯这样优秀内线搭档过的霍里给了姚明极高的评价:“姚是伟大的球员,他的伟大在于,拥有这样的身高,他依然可以做小个子球员才能做到的脚步动作。我知道他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期待他早日回归,带火箭队走得更远。”

绝杀国王最难忘

除了7枚总冠军外,霍里更以拥有一颗“大心脏”而闻名,比赛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是他拿手好戏,“关键先生”(Big Shot Rob)的绰号也由此而来。魔术、国王、步行者、活塞……太多的NBA球队在季后赛、甚至是NBA总决赛中败于霍里的最后一投,当被问及这些不胜枚举的绝杀中哪个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时,“关键先生”笑着说:“我想是2002年绝杀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那球吧,正是那个球让不少球迷认识了我。”

霍里善于绝杀,投篮自然是他的拿手好戏。而此次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活动中,Idea pad Z 淘汰投篮、小Y投篮、Idea 超级家庭三分球……不少项目都和投篮相关。

于是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霍里来到场地中央一展射术,并与球迷组成搭档在篮筐周围的若干个定点进行投篮。尽管离开NBA赛场已有两年,但霍里依然宝刀未老,距离篮筐最远的几个定点是他展示技艺的最佳地点,投篮频频中的。然而这写并不是霍里表演的全部,一次在逆光角度的投篮前,他半开玩笑地表示阳光太晃眼了,并用左臂遮住了眼睛,随后他右手将篮球抬过肩头,手腕柔和地一抖,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入网。目睹这一切的球迷们惊讶不已,场边尖叫的分贝直线上升,而霍里又用几记“空刷”回应了球迷的热情。

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完美落幕

活动当日,霍里与球迷们在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的活动现场共度了将近一个小时的美妙时光。当地球迷与罗伯特霍里的完美互动以及对众多现场联想篮球挑战项目的热情参与不仅让此次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邢台站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为“联想新乐潮,购酷NBA——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07月开始,由联想和NBA共同打造的“联想新乐潮,购酷NBA——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下半程活动陪伴球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被篮球填满的欢乐周末,近距离接触德怀特·霍华德、A.C. 格林、凯尔·洛瑞以及罗伯特·霍里等NBA巨星,参与异彩纷呈的NBA活动,投入精心设计的篮球娱乐游戏……这个夏天,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让广大中国篮球迷不仅没因赛事转播的断档而闷闷不乐,还在家门口感受了最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