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不因最后登场有压力 期待伦敦弥补遗憾

2010年08月30日0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当风云组合将比分锁定在21:14时,顾拜旦体育场全场沸腾了。中国羽毛球队在23年之后,再度实现了世锦赛包揽五金的愿望。然而,最后一个登场的蔡赟/傅海峰却丝毫没有因为肩负着夺金的任务,而给自己压力,就像李永波说的,他们俩人现在已经炉火纯青了。

在获胜之后,风云组合跪地庆祝,比以往的比赛都开心。世锦赛冠军本身对于他来说并没有那么兴奋,他们庆祝的是守住了自己的阵地,帮助队伍实现了世锦赛五金包揽。蔡赟第一个冲出赛场,跨过广告牌跟看台上的李永波拥抱,傅海峰随后也跟上来。此时的李永波笑的格外开心。

“其实今天上场我们并没有因为最后一个登场有压力,还是想的打自己的球,一分一分来。”蔡赟开玩笑的称:“当然希望越快完成越好。”

已经获得了三届世锦赛冠军的风云组合,现在并没有把金牌看的这么重。“作为运动员肯定是以奥运会的成绩来衡量,世锦赛对于我们只是一个过程。”傅海峰这样表示。而蔡赟更是说出了今天比赛后跟李永波一样的话。“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用每一场比赛当作锻炼的最好,最终目标还是伦敦奥运会,希望能够弥补我们北京奥运会的遗憾。”蔡赟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