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我们是最优秀团队 奥运大满贯是目标

2010年08月30日0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世锦赛包揽五冠 平23年最佳创造空前纪录

世锦赛国羽包揽5金(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8月29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9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决赛中,除了已经提前会师决赛的三个单项,男单和男双纷纷斩杀对手,最终实现包揽了世锦赛五枚金牌。虽然结果喜人,但赛后李永波却表示如果有一天奥运会也能够最终包揽五金,那才是令自己真正高兴的事情。

距离中国羽毛球队上次包揽世锦赛五金已经是23年前的事情,作为李永波来说这次的突破自然非常开心,但开赛前就表示对队伍没有夺金任务要求的他,却依然坚持这个说法。“世锦赛夺五金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是最优秀的团队,改写历史其实是很容易的事情,这也是我的工作。”

李永波回忆此次世锦赛五金的含金量,虽然是重演了23年前的一幕,但是他认为比起中国队去年全英包揽五金来比,意义显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在李永波看来奥运会才是更重要的。“世锦赛实现包揽五金当然值得高兴,但是如果奥运会能够把五块金牌都夺过来,那才是更我高兴的事情。”李永波笑称到了那个愿望实现的一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