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柏芝弟弟出战水运会 称姐姐是启蒙老师(图)

2010年08月29日21:41中国新闻网党正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柏芝弟弟出战水运会 称姐姐是启蒙老师(图)

8月29日,在山东日照进行的2010年中国水运会滑水比赛中,一位来自香港的滑水选手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原来,这位名叫张豪龙的香港选手,正是在香港演艺圈内大名鼎鼎的张柏芝的弟弟。“我不介意别人叫我柏芝的弟弟。”说起自己如何跟滑水结缘,张豪龙说还要感谢姐姐张柏芝。“2005年,我和姐姐还有一些朋友出海玩,第一次看到姐姐和几个朋友玩滑水,自己也试了试,没想到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姐姐算是我滑水的启蒙老师,她也滑的很好,并且比我有天赋。”张豪龙认为,姐姐张柏芝是自己的启蒙老师,能够有幸接触这项运动全靠姐姐推荐。图为张豪龙在比赛现场接受记者的采访。

中新网日照8月29日电 (记者 党正林)8月29日,在山东日照进行的2010年中国水运会滑水比赛中,一位来自香港的滑水选手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关注。原来,这位名叫张豪龙的香港选手,是香港艺人张柏芝的弟弟。

当日一大早,记者赶到水运会滑水比赛场地时,就看到张豪龙与香港队的队友们做赛前准备。虽然身高只有1.65米,但古铜色的皮肤和金色的头发以及右小腿上的文身,让他在运动员堆中很是显眼。记者看到他时不时帮队友整理拉线、搬运滑板。

在当天的比赛中,张豪龙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由于成绩比较理想,在所有动作表演结束后,他做出一个高难度动作,引起观众的欢呼,随后他向观众挥手致谢。

采访张豪龙,似乎张柏芝是无法绕开的话题。“我不介意别人叫我柏芝的弟弟。”说起自己如何跟滑水结缘,张豪龙说还要感谢姐姐张柏芝。“2005年,我和姐姐还有一些朋友出海玩,第一次看到姐姐和几个朋友玩滑水,自己也试了试,没想到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姐姐算是我滑水的启蒙老师,她也滑的很好,并且比我有天赋。”张豪龙说。

据了解,2006年张豪龙首次参加全国滑水比赛获得男子尾波第三名,2007年他又在首届全国水运会暨2007年全国滑水锦标赛上勇夺男子尾波第一名,并在今年5月份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滑水比赛中获得亚军。在谈及怎样看待此次比赛的成绩时,他表示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参与。

张豪龙还表示,因为常常到内地参加滑水比赛,因此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比以前少了许多,不过他与姐姐的感情却从未疏离。(完)

(中新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