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1-0胜10人弱旅 托雷斯破4月球荒

2010年08月29日2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1-0胜10人弱旅 托雷斯破4月球荒

点击欣赏组图:红军前场三剑客庆进球 托雷斯帅气依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2010-11赛季英超第3轮比赛继续开打,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来西布朗维奇队。托雷斯攻进了他在安菲尔德的第50个进球,利物浦1-0击败西布朗维奇,赢得了球队第2000场英格兰联赛以及第350场英超胜利。客队莫里森因为终场前对托雷斯凶狠犯规,吃到红牌。

此前双方交手116次,利物浦55胜33平28负,占有一定优势。而在联赛中双方交手58次,利物浦32胜17平9负也有着优势。最近双方在联赛上的8次交手,利物浦打进24球,不丢1球。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尚未在联赛中获得胜利,本轮比赛,他们在安菲尔德迎来灯笼裤,赢球是必须的选择。如果利物浦本场比赛取得胜利,将是他们第2000场英格兰联赛的胜利,以及第350场英超胜利。

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让球队的头号射手托雷斯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他作为单前锋顶在最前面;中场方面,鲍尔森和卢卡斯搭档中路,约万诺维奇和库伊特则分别出现在两翼,杰拉德则出现在前腰位置;后防线上,中路分别是卡拉格搭档斯科特尔,格伦-约翰逊和阿格尔出现在两翼,门将还是雷纳。

第3分钟,托雷斯轮换到左侧,内切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卡森拿到。随后客队由莫里森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偏出。第7分钟,杰拉德为托雷斯送出巧妙直塞,可惜随后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13分钟,奥登维杰中路跟上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第16分钟,福琼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23分钟,福琼再次获得机会射门,皮球被雷纳扑出。第45分钟,利物浦头球解围不远,莫里森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球门。半场结束,利物浦0-0和西布朗维奇战平。

第48分钟,莫里森禁区前大力射门,球偏出左侧。第49分钟,杰拉德外围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第52分钟,多兰斯外围尝试远射,皮球偏出。第56分钟,多兰斯左肋拿球一脚搓射,稍稍偏出远角。

眼看球队打不开局面,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第60分钟出场换下约万诺维奇。斯科特尔利用个角球造成的混乱一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左上角。第65分钟,西布朗维奇右侧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哈拉的射门被雷纳没收。

第65分钟,利物浦打出反击,库伊特左侧将球传到中路,托雷斯禁区前直接凌空抽射,球打出一个反弹球,皮球窜入左下角,利物浦1-0取得领先。这是托雷斯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各项赛事在安菲尔德的第50个进球。

第72分钟,杰拉德左侧送出好球,托雷斯远点跟上一脚射门,被卡森挡出底线。随后杰拉德禁区前大力射门,皮球被卡森拿到。第80分钟,奥登维杰右肋突破后一脚射门,皮球被雷纳拿到。第85分钟,莫里森对托雷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利物浦1-0取得胜利。

利物浦首发阵容(451):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37号斯科特尔、5号阿格尔、

前卫: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28号鲍尔森、8号杰拉德、14号约万诺维奇(60分钟,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9号托雷斯(88分钟,19号巴贝尔)

西布朗维奇首发阵容(442):

门将:1号卡森

后卫:20号肖雷、36号哈拉、30号塔马斯、3号奥尔森

中场:17号多兰斯(75分钟,5号特霍伊)、21号穆伦布、11号布伦特、24号奥登维杰

前锋:7号莫里森、28号福琼(82分钟,15号伍德)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