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连沪球迷+警察三方混战 酒驾逃逸遭误袭(图)

2010年08月29日23:42腾讯体育阳顶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8月29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赛后先是上海球迷与大连球迷因为误会发生冲突,随后双方又与劝其离场的上海警方纠缠在一起,场外则更热闹,一位酒驾逃逸者勿入申花球迷团体,被误认为大连球迷挑衅而遭遇围堵。

新版的连沪大战辉煌不再,星光不再,不变的是火药味依然十足,在场内连沪两队多次发生肢体接触,临近结束时还险爆发群殴,赛后实德小将围堵当值主裁外,场外球迷同样热闹。在看台上因为大连球迷旗杆折断,落在了前面看台导致申花球迷误认为大连球迷投掷杂物攻击,双方球迷在球场内互相对骂,竖中指攻击,不过所幸上海警方早有准备及时介入,隔离开双方球迷并劝离。不过部分球迷迟迟不愿离场,继续对骂并与前来劝阻的警察发生肢体接触,部分球迷最后是被强行带离球场,被带走时还不忘高竖中指侮辱对方球迷。

在体育场外则更加混乱,一辆酒驾逃逸车辆闯入申花球迷团中,而被误认为是大连球迷挑衅,遭到了围堵,一时间各种杂物抛将过去,部分极端球迷甚至欲试图攻击酒驾者,不过警方的及时出现化解了这场误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