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没拿3分我不满意 大连主帅向球迷道歉

2010年08月29日23:42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则显得相当不满,因为他认为错失了本应该拿到的三分,同时他对场上很多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记者 王正根)8月29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1比1和来访的大连实德战平。赛后,相比于大连实德主教练对于比赛的满意,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则显得相当不满,因为他认为错失了本应该拿到的三分,同时他对场上很多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

在赛后,实德主帅朴成焕认为,面对强大的上海申花,他们打得非常不错,能够拿到一分,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当然,他也对下半场在场上发生的一些行为,想对球迷说对不起。

相比朴成焕的满意,布拉泽维奇则显得相当不满,“我和对手教练不同的是,我对比赛不太满意,因为这3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是我们没有拿到。当然,从我们队员上来讲,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没有让我看到他们应有的实力。”布帅在赛后对于结果和过程都不满意,“当然了,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向第一位迈进,我们也不会失去信心,我们还有机会。”

在下半场比赛中,布帅把维森特从中卫位置解放出来,让戴琳回撤。对于这次变化,赛后老布解释道:“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也是一个让我很难过的一个决定。让维森特上前面,主要还是戴琳在中场失误太多,所以让他回来,而让维森特上去。这也主要是我对比赛很不满意的地方,中场传球太多失误。姜坤是我们技术最好的队员,但是他今天所有的定位球都罚得不好。他上半场也有一个机会,如果抓住了,我们就2比0,那就基本拿下比赛了。”老布对姜坤也提出了委婉的批评,“当然,我不会抹杀他全场的努力。其实,我一般不太这样,但我今天真的不是很高兴,不高兴的原因主要是这3分没拿到。”

在错失3分后,申花在比鲁能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对手的差距拉大到了3分,夺冠前景蒙上了阴影。不过,老布却依旧认为,“不光是我们,包括北京国安在内,都还有机会去争今年的冠军。现在到联赛结束,还有20多分可以争,所以说每支队伍都还没有掉队……”

此外,也有记者让老布点评冯仁亮的表现。"我为他很自豪,这是他第一年踢高水平联赛,但他这么快成为国脚。所以我觉得,他现在的表现证明了一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