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郁闷金牌意外损坏 收心仪奖品笑称赚翻了

2010年08月29日2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看我的金牌都掉了!”在夺得了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的女单冠军后,王琳像孩子一样给记者秀着她“多灾多难”的金牌。

“我刚刚就是把冠军的花扔向看台的时候,一甩手里这个奖牌就坏了。”王琳赶紧把自己的金牌拿给大家看。原来挂绳和奖牌的链接扣掉了。“好不容易拿个冠军,金牌怎么会掉呢?”小王琳跟记者郁闷着。

在记者的帮助下,王琳找到志愿者帮忙让组委会现场给她修复。等候的间隙,才想起来刚刚颁奖的时候,自己还拿了一个施华洛世奇的冠军奖品。打开一看,一个蓝色的水晶花摆件,王琳顿时忘了自己刚刚坏掉的金牌。当记者告诉她,之前获得冠军的马晋、郑波和陈金收到的礼物只是一盒糕点时,王琳更开心了。“哈哈!看来我赚了啊!”

就这样在混合采访区把玩水晶消磨了五分钟后,志愿者把金牌拿给了王琳,组委会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个钥匙环上的圈重新把奖牌连上。“这回也是限量版了吧!”举着这个刚刚修复的金牌,王琳得意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