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陈金完全控制比赛 我得一分都很困难

2010年08月29日23: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最引人关注的男单决赛中,陈金以21比13和21比15的比分横扫5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斩获职业生涯首个世锦赛冠军。时隔五年后再次跻身世锦赛决赛的陶菲克面对陈金遭遇完败,赛后这位老将坦言他已经尽力了,而陈金的出色表现则完全控制了比赛。

“我要恭喜陈金,他比我打得更好。”赛后,输掉比赛的陶菲克首先对陈金送去了祝贺。时隔五年再次进入世锦赛决赛却没能拿到金牌,这位印尼老将直言:“自己已经尽力了,但是没能战胜陈金,输掉比赛让我很难过。”整场比赛,陶菲克完全处于劣势,两局比赛分别只取得13分和15分。“比赛中,我出现很多失误”,陶菲克对自己的糟糕表现很无奈,“陈金完全控制了比赛,我每得一分都很困难。”

“来之前我确实没希望能够得到怎样的成绩,就好像是第一次来参赛一样。”五年后再次杀入世锦赛决赛,陶菲克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现在,我就是去享受比赛,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没有任何压力。赢球我很高兴,输球也没什么。接下来,我会好好休息、好好训练,准备下一项赛事。”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