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辽足没像男人战斗 金德主帅寄望再发力

2010年08月29日22:35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8月29日晚,长沙金德队在主场1:0战胜了辽宁宏运队,金德队的外援芬尼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前 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客队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马林对球队输球显得很失望:“首先祝贺长沙金德队 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的不好,进入状态非常慢,辽宁队相对比较年轻,有很多地 方需要改进,这场比赛我们的斗志没体现出来,没有像男人那样去战斗,而且这种情况已经出现好几次了。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比赛中就该体现出这样的精神,上半场球队的表现,我很不满意。下半场我们有所改进 ,虽然没能扳平,但我们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都因为球队太急躁,没有把握住。回去之后我们会认真总结 ,辽足要想成熟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需要日后我们慢慢提高。”

耶西奇是金德队刚刚聘请来的新外教,对于这场比赛,耶西奇表示:“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祝贺,算上上一场赢球,我们这场比赛拿到了三分,现在每一场积分都我们都至关重要,面对辽宁队这样有经验、有实力的队伍,我们打的很好,希望这种劲头能够保持下去。我再次对球队的表现表示祝贺,接下来联赛将有一个短暂的间歇期,我们会利用好这个假期备战好余下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