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两度握手认可表现 夸奖郑波“好样的”

2010年08月29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当郑波/马晋最终把比分锁定在21:10时,郑波跪地仰天长啸,现场的追光马上把焦点对准了他。可能工作人员也不了解郑波为何会如此激动,只有看台上的李永波最了解。

比赛结束后,郑波情不自禁的搂住搭档马晋,当时自己跟马晋说了什么,他自己下来都激动的忘记了。就连感谢主裁判的时候,郑波都难以控制自己激动的情绪,双手激动的握了几秒钟。在多次挥拳向看台的球迷时,郑波没有忘记一个最重要的人——李永波。

原本因为违反队规被开除出队的郑波,原本回归国家队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正是得到了总教练李永波最终的批示,郑波才最终有机会参加世锦赛并最终笑到最后。郑波在跟球迷庆祝完胜利之后,跑到李永波面前,李永波探出身子跟郑波紧紧我了下手。“好样的!今天打的不错!”当郑波重新回到休息区,出来参加颁奖仪式再次经过李永波所在的看台时,二人也来了二次握手。

两次握手,李永波认可了郑波世锦赛的表现,也意味着郑波回归国家队指日可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