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球迷高喊“还我国安” 四战不胜激怒京迷

2010年08月29日21:38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的京青大战,依然有数十名国安球迷来到了现场加油助威,但是国安进攻中的糟糕表现,让现场的球迷罕见的喊出了“还我国安”的口号。

国安的球迷一向以忠诚度高闻名中超,事实上,像国安这样每场客场比赛都能听到自己球迷加油助威声的球队,在中超绝对算少数。昨天依然有几十名京城球迷组成远征军来到了青岛,而他们的声势比起现场的数千名青岛球迷来说一点不算小。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球迷们还能用“国安国安北京国安”这样的正面口号激励自己的队伍,但是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国安始终没有显示出扳回比分的希望,球迷们开始在换人上找话题,“换王珂,换王珂”的声音在看台上响起,在球迷们的头脑中,王珂是青岛人,回到自己的家乡,他应该会比以往更使劲,他也是国安打破僵局的一种可能了,但是王珂只是到比赛最后10秒钟才获得上场的机会,他还没有从场外跑进中圈,终场哨就已经吹响了。

见此情景,再联想到国安本场比赛在进攻端的种种失误,加上狼狈不堪的守下一个平局,一向对于国安进攻型打法倍加推崇的国安球迷实在忍无可忍了。“还我国安,还我国安”的声音在国安球迷所在的看台响起。因为在他们看来,现在的这支国安不但不能继承小快灵的风格,甚至连进一个球都那么困难。事实上,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京城球迷对于现在的国安队的不满情绪已经渐渐公开化,网络论坛甚至是电视节目上都可以看见球迷对于球队的一些质疑,今天的比赛球迷对于球队的不满已经公开化,不知道国安怎么化解这一场外的危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