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主帅赛后与球迷爆发对骂 险发生肢体接触

2010年08月29日21:16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看到郭侃峰的时候,这名球迷开始破口大骂,如此近距离的听到球迷的责难,郭侃峰忍不住了,他一边朝看台走去,一边手指着球迷说“你下来,你下来”。

腾讯体育讯 今天在与国安的比赛中拿到一分,对于中能来说根本不解渴,因为处在积分榜末端的他们,需要的是三分而不是一分。或许正是因为这一点,让中能主教练郭侃峰和球迷都失去了理智,双方在比赛结束之后甚至发生了对骂。而大批球迷更是堵在天泰体育场门口,要郭侃峰下课。

在比赛中中能占据了优势,但是破门良机却被郑龙等人统统挥霍。青岛球迷终于忍受不了了,他们辱骂的对象从现场的国安球迷转到了郭侃峰的身上。“郭侃峰下课!”的声音开始响彻天泰体育场的上空。球迷们的眼睛是雪亮的:虽然报名表上写着中能的主教练是一个老外,但是这一切都是因为郭侃峰没有教练员资格证书,只能选择一个有证的老外来担主教练的名头,中能队的技战术打法,都是由郭侃峰负责的。

下课声响了大半场,郭侃峰不可能对此充耳不闻,于是意外在比赛结束之后双方退场的时候发生了:一名球迷情绪激动的在看台上大喊,面对球员的时候他喊的是“加油,中能,我们明年还有机会打中超,我们不相信明年我们要打中甲”,但是在看到郭侃峰的时候,这名球迷却开始破口大骂,如此近距离的听到球迷的责难,郭侃峰忍不住了,他一边朝看台走去,一边手指着球迷说“你下来,你下来”,眼看就要发生肢体接触,青岛中能队队员赶忙将郭侃峰重新拉回到前往更衣室的路上。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走出天泰体育场,发现有上百名球迷围堵在体育场门口,他们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要求中能俱乐部立刻拿下郭侃峰。“现在这支中能队,就算没有主教练,也能打到你郭侃峰带队的水平,那还要你这个主教练干嘛!”坊间传闻,国安本场比赛有所保留,主要也是为了上赛季最后夺冠阶段赢下中能的比赛还债,也正因为如此,中能球迷都认为这是一场应该赢下来的比赛,谁知郭侃峰却带队打出了一个5轮不胜,也难怪球迷爆发出如此激烈的情绪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