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河南0-0深圳 买堤江血染战袍被替下场

2010年08月29日2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上半时双方都没进球,河南建业球员买堤江在一次防守时血洒赛场,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

两队都近况不佳,河南建业此前6轮不胜,深圳队则遭遇两连败,积分榜上河南建业以25分力压24分的深圳,挤进联赛前10。中超历史上,两队此前交手7次,深圳队3胜2平2负略占上风,不过在建业主场,深圳队从未取得过胜利。

第2分钟,奥利萨德贝抓住守门员失误的机会打入一球,但被示意越位在先。第11分钟,日科夫传球,黄隆凌空射门将球打偏。开场之后比赛节奏很快,但双方都难以控制住比赛,场面显得有些混乱。第16分钟,袁琳接角球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曾诚轻松没收。第18分钟,宋泰林禁区右角迎球怒射,将球打高。

第19分钟,内托接队友传球突破之后小角度打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6分钟,买堤江在防守时和进攻球员碰到一起,两人都受伤倒地,买堤江头部被撞破流血不止,进攻球员也被抬出场外,买堤江随后被李照楠换下。

第31分钟,基伦转身打门,没打上力量被曾诚扑住。第33分钟,赵鹏禁区内补射将球打高。双方在比赛中动作都很大,但进攻端都无法形成太多威胁。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2-宋泰林、4-赵鹏、17-杨世麟、25-买堤江(29’37-李昭楠)

中场:10-陆峰、18-徐洋、23-奥比、28-张璐

前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

门将:1-张迅伟

后卫:22-袁琳、5-侯赛因、37-进攻球员、36-成亮

中场:20-王栋(28’2-任鑫)、7-日夫科维奇、28-黄隆、35-王尔卓

前锋:9-基伦、23-黄凤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