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杭州0-0重庆 金尼门前头锤失良机

2010年08月29日20:20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杭州绿城队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前45分钟,主队杭州绿城占据优势,但因门前一脚射术不佳暂未打破僵局,双方目前0-0。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可谓平分秋色。1胜1平1负,谁也没占到什么便宜。双方最近的状态都比较低迷,本轮交锋,就看谁比谁更加糟糕了。杭州最近连遭四轮平局,陷入连平怪圈之后的吴金贵,当然不想错过全取三分的良机。然而,四场只打进三球的尴尬,令本场比赛也不敢对他们抱太大的奢望。重庆队最近状态也不好。最近三轮2负1平未有胜绩,球队急需要通过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与杭州这样的强队交锋,正好可以检验一下魏新率领球队实现保级的雄心壮志。

比赛开始之后,重庆队率先在后场控球。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杭州队后场控球,突然向左路长传被重庆队争到第一点,汪嵩中场拦截的时候犯规。2分钟后,杭州队还是后场右路的直传球,马丁和队友打一个二过二的配合,可惜传中球出了底线。随着比赛的继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占据了明显优势,但是还没能组织起太有威胁的进攻,双方的传接球失误率都比较高。

第21分钟,绿城右路开出角球,杜威趁乱在后点凌空打门,皮球打在力帆后卫身上弹出。第22分钟,又是杜威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打门,力帆门将将球稳稳抱在怀中。3分钟后,杭州队中场的直塞,再低平球传入禁区多乌达把球破坏出来,但是解围不远,格里菲斯大禁区弧顶打门的时候造成了对手的犯规 。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杭州队后场断球后的反击,球打到了右路罗毅拼抢的时候倒地放铲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任意球开向禁区后点,双方争抢位置的时候裁判又是吹了杜威的犯规。第37分钟,杭州队再制造一次险情,左路传中到后点,孙吉垫射被田旭扑出来,孙吉横传,多乌达把球顶出来。

第39分钟,力帆把球打到了右路,再横传门前,金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顶高了!这次重庆队反击配合打的非常清晰,中路的渗透,然后分边,传中,准确的找到了无人盯防的金尼,可惜金尼的甩头攻门顶高了,这也是上半时比赛重庆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随后重庆队再次打出反击,可惜这次中路的斜传球力量给大了,罗毅没有追上。上半场,两队战成0-0。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1-韩峰;

后卫:15-孙吉、13-曹轩、5-杜威、20-荣昊;

中场:8-李彦、23-萨比勇、33-汪嵩、34-亚当-格里菲斯;

前锋:9-拉米雷斯、36-埃米尔-马丁内斯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37-田旭;

后卫:2-夏金、41-布鲁诺、40-多乌达、5-李思源;

中场:14-黄希扬、18-胡伟、29-吴鹏、17-甘锐、23罗毅;

前锋:42-金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