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水运会游泳赛:焦刘洋蝶泳封后 唐奕接力摘金

2010年08月29日2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山东日照讯(特派记者李博)水运会游泳比赛今晚在日照游泳馆开赛,共决出6枚金牌,其中上海队独得两金。而世界冠军朱倩蔚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游出了1分56秒93的好成绩夺冠,另外一名世界冠军解放军选手焦刘洋则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折桂。

在决赛揭幕战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队朱倩蔚和上海队唐奕实力突出,其中经过了一年的康复朱倩蔚一路领先,最终以1分56秒73的成绩夺得冠军,而刚刚在青奥会夺得六枚金牌的唐奕以1分57秒83的成绩排名第二,北京队刘京获得第三名,成绩是1分57秒95。

随后进行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冠军争夺战在山东队王铖湘和湖南队黄朝升展开,在蛙泳比赛中,王铖湘取得先机,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分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湖南队黄朝升和天津队李响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4分14秒75和4分17秒17。浙江名将孙杨排名该项目第四。

在奥运冠军刘子歌缺战的情况下,北京奥运会女子200蝶泳银牌获得者焦刘洋在女子100米蝶泳中后半程发力,在后50米中取得较大优势,以57秒73的成绩夺冠。上海选手陆滢和浙江的凌淑媛分别以58秒88和59秒16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三名。

解放军队王然迪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力压上海队季丽萍,以31秒30获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多哈亚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季丽萍以31秒31的成绩获得亚军,而第三名获得者是山西的赵瑾,成绩是31秒34。在吴鹏缺席的情况下,河北队陈寅以绝对优势获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成绩是1分55秒44;安徽选手左子桥以1分58秒54的成绩排在第二位,而东道主山东队选手许航获得铜牌,成绩是1分59秒33。

今天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是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竞争激烈,陆滢、唐奕组成的上海队以4分05秒31的成绩折桂,而江苏和解放军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成绩分别是4分06秒99和4分07秒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